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科特派”在“6·18”上大放异彩
2019-06-21 11:23:53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6月18日,第十七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此次交易会上,武夷山“科特派”元素处处可见。


在第十七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区域协同发展馆的南平展区内,武夷山市重点展示了由科特派服务团队发起人廖红教授实施的项目——“全国茶叶有机肥替代化肥示范基地武夷山优质安全高效生态茶园”仿真茶园立体展示,武夷山市五夫“生态银行+科特派”试点视频宣传展示。在现代农业馆,武夷山市科特派工作站——武夷星茶业设“武夷星”茶叶专馆体验区;科特派示范基地——锦绣园生态农业开展的“闽北农特产品”展销;多家科特派服务单位参展——“武夷灯饰”参加巾帼馆展示、“武夷山市凯铭萱茶厂”参加现代农业馆展销、“武夷山元生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加高校馆展示。除此之外,在科特派专馆我市还展示“武夷岩茶优质安全高效生态茶园建设项目”及“福建茶树优异基因资源挖掘利用创新及配套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


19日,武夷山市政府在中心展区主办了“闽北农特产品融合发展对接会”,会上农业农村局科技特派员张炳罗、沈锦华做了项目推介。通过科技特派员工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科技型企业创新发展,助力新时代乡村振兴。(吴春荣)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