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看武夷>
武夷山市多部门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2019-06-24 09:12:0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6月17日,武夷山市公安局与当地消防大队、120急救中心开展消防逃生疏散演练。


现场,消防人员向参演群众讲解了消防器材使用、疏散逃生法则等消防知识;120急救中心医护人员向参演群众讲解了现场急救的方式方法。


随着警报的响起,民警立即到达指定位置,疏导楼内群众有序撤离。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迅速铺设水带,接通水枪,扑灭“大火”。120急救中心医护人员对“伤员”进行施救。在各单位的密切协作配合下,火情迅速得到控制并扑灭,整个演练科学、严谨、有序,取得良好效果。


此次消防应急演练锻炼了各单位快速反应处置能力、信息沟通能力、参演群众的自救和互救能力。 (林李冰 杨德宝 章毅)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