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遗产地资讯>
文化惠民演出精彩纷呈
2019-06-27 08:42:44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23日晚,我市在市民广场举办“奋进新时代 展示新风彩 共建文明城 共圆中国梦”文化惠民演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林旭阳、陈先珍、涂桦忠、楼栋、吕琳等市领导到场观看演出。


市委书记林旭阳在演出前致辞,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和开展城乡无垃圾卫生无盲区“三创”工作为契机,全面提高市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同时,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活动,把广大群众共创美好生活的强大力量调动起来,为加快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建设新时代武夷山国际旅游度假城市,提供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


文化惠民演出由武夷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人大机关、市委统战部、崇安街道、市文体旅局共同主办,当晚虽然下着雨,但依然无法阻挡市民朋友的热情参与,现场座无虚席、人头攒动,气氛高涨。演出在舞蹈《欢庆》中拉开序幕,青年歌手带来的原创歌曲《吸引力武夷山》,唱出了自己对家乡的热爱,以及对祖国深深的祝福;舞蹈《茉莉花》,舞者们曼妙的舞姿,流露出内心的欢喜之情以及对生活的无限热爱。


由市人大机关、市委统战部、崇安街道共同带来的大合唱《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干部职工们则用嘹亮歌声激励大家要勇往直前、开启新征程,迈向新时代。此外还有《观书有感》《花绽放》《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红色娘子军》等一系列精彩的节目,既体现了武夷山的特色,也折射出了自信自强的民族精神和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整场晚会歌舞交融,高潮迭起,演员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表达出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与由衷赞美。(吕峰 张萍)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