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遗产地资讯>
武夷山市17家企业参展今年“6·18”
2019-06-27 08:42:44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6月18日,第十七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6·18”以“项目、技术、资本、人才”为主题,旨在广泛对接吸纳国内外科技成果,并加快向现实生产力转化。


武夷山市高度重视,主动对接,积极参与,共组织17家企业参加展示展销,特邀专家、客商15人,总参会80余人,对接项目68项。市长谢启龙,市领导王文谦、刘铠维专程赴会指导、检查、洽接,市发改、招商等部门人员参加展会。


谢启龙一行先后到武夷星茶业、武夷山市锦绣园生态农业等企业展区,认真察看企业参展产品,详细询问他们当前发展情况、生产标准、产品市场前景等,同时鼓励企业要抓住海交会机遇,大力宣传推介具有武夷山特色的名优产品,提高品牌知名度,推动特色产业发展壮大。


今年武夷山市参展内容更加多元,其中含由科特派服务团队发起人廖红教授实施的项目——“全国茶叶有机肥替代化肥示范基地武夷山优质安全高效生态茶园”立体展示;武夷学院高校专家的成果推介;武夷星茶业设“武夷星”茶叶专馆体验区;锦绣园生态农业开展的“闽北农特产品”展销;“武夷岩茶优质安全高效生态茶园建设项目”,“第十五届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暨粮食购销合同和科技项目对接签约仪式”也同期举行,还有武夷山市政府主办的“闽北农特产品融合发展对接会”等系列活动,突出了资源对接和绿色创新,着力转化科技成果。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6·18为助力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特别设立了科技特派员展区,集中展示科技特派员工作所取得的成果。武夷山市作为科特派工作的一线,谢启龙在巡馆时强调要积极对接,厚植创新创业创造沃土,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徐超 李芳平 张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