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我市统战系统募集捐款逾千万元
2019-07-12 09:09:1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11日,南平市统一战线抗洪救灾暨“慈善一日捐”捐赠启动仪式在延举行。


今年入汛以来,我市洪涝灾害频发,灾情反复叠加,灾害涉及面广、危害程度深,恢复生产、重建家园任务十分艰巨。目前,全市受灾群众安置、生产自救、灾后重建工作有序开展,为帮助受灾地区尽快恢复生产、重建家园,市委统战部发出《抗洪救灾倡议书》,并结合“慈善一日捐”活动,联合市工商联、市慈善总会、市民宗局、各民主党派南平市委会、市侨联、市台联和市海联会等共同举办此次抗洪救灾捐赠启动仪式,动员我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捐助受灾地区。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昨日19时30分,市本级统战系统已募得捐款1260.92万元(不含机关干部“慈善一日捐”捐款)、物资73万元。本次募集的钱款将统一由南平市慈善总会根据各地情况统筹分配给各受灾地区,衣物、药品等物资将统一通过市、县两级红十字会统筹分配。(严岚 施孪宁)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