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险情就是命令,责任意味着担当
2019-07-15 09:12:20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7月9日凌晨,武夷山全市境内普降暴雨。险情就是命令,责任意味着担当。当天凌晨5点半,武夷山电信分公司应急抢险领导小组立即召开会议调度指挥,部门骨干、党团员迅速分赴各抢险主战场前线。


技术支撑中心组织抢修队伍,3天内抢通了23处光缆中断故障,尤其是在7月9日夜间11点,抢通了有着”防汛抗旱调控第一堡垒”作用的东溪水库坝头上的基站和固网通信设施,确保了抗洪救灾期间调度命令的及时传达。


现场综合化维护中心是由18名年轻小伙组成的优秀团队,3天内共计出车51次,维护人员出动147人次,车程合计2865公里,创下了人均每天 2.88次出勤抢修,平均每天工作时间10个小时的记录。他们的辛勤付出,也带来了通信保障和抢修救灾战场上的捷报频传。三天时间内,共修复86个基站,130余路全球眼,在吴屯和岚谷这两个受灾最严重的乡镇,第一个抢通了移动和固网信号,为抢险救灾工作提供了重要支撑。


在本次抗洪救灾中,也涌现出了许许多多的感人先进事迹,有不顾家中受灾和财产损失,连续24小时奋战在一线的党员同志,也有积极主动从家中提供沙袋等防汛物质的老同志,更多的是默默无闻坚守在生产岗位上的电信人……(赵路阳 熊艳)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