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新闻>
民营经济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晋江举行
2019-07-15 10:21: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东南网7月1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王敏霞 黄琼芬) 14日,民营经济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晋江举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隆国强、副省长郭宁宁出席论坛。

受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马建堂委托,隆国强宣读了题为《践行“晋江经验”,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旨演讲,深入阐释了发展实体经济的重要性,指出要以“晋江经验”为镜鉴,采取综合系统、精准有效的举措,为实体经济创造优良的发展环境。

郭宁宁在致辞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七下晋江,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总结提炼出“晋江经验”,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福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发挥“晋江经验”的科学引领作用,把“六个始终坚持”和正确处理好“五大关系”融入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民营经济已经成为福建的核心竞争力、社会经济发展的强劲引擎、新福建建设的重要力量。下一步,我省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机制体制改革,帮助民营企业在创新发展上取得新突破,推动我省从民营经济大省向民营经济强省转变。

本次高峰论坛还举行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泉州民营经济固定调研基地签约仪式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民营企业家“特约研究员”聘任仪式。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