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灾后恢复 市人大机关党员志愿者在一线
2019-07-16 08:43:03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市人大机关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持续开展为灾后重建和“双创”活动助力。


7月份以来,特大暴雨突袭武夷山,导致武夷山严重受灾,居民生活受到严重威胁。灾后重建,共建家园,市人大志愿者心系受灾群众,深入清献社区,积极帮助受灾户清理家园,在水东街沿河的受灾店面,志愿者帮忙清理淤泥,搬运物资。在家住崇安街31号的马家华家中了解到,他身患残疾,在大水中房内床铺被褥全被大水泡湿,志愿者们当即就上街购买了被子等物资给予慰问。


哪里有困难需要,哪里就有党员志愿者,哪里就有那一抹红色的身影出现。党员志愿者们用汗水兑现誓言,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文明城市的内涵与爱。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