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建瓯首个学校党委成立
2019-07-17 09:09:4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建瓯市首个学校党委在建瓯一中成立,并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组部、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中小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引导教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作风过硬、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要完善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强化学生日常教育管理,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建设“四富四美”新建瓯,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贡献。


会前,建瓯市教育局党委组织教育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书记50余人现场参观了建瓯一中党建、群建示范点创建、校园文化建设情况,并交流探讨教育系统党建、群建示范系统创建工作。 (林梦琳)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