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让更多消费者品尝到 “武夷山水”优质产品
2019-07-18 08:51:1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想不到南平有这么多品类的优质农产品,南平让我眼前一亮。6月份,我们就已经和南平合作了,因为在人们美好生活的餐桌上,‘武夷山水’产品不应缺席。”17日上午,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配餐服务分公司总经理孙万岭在“武夷山水”品牌宣介活动上,为南平的绿色产品点赞。

海油配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一家为国内外油气行业、采矿业、工商业等提供配餐及物业服务的专业后勤服务公司。服务范围覆盖全国各海域及17个省、市、自治区,并延伸到中东、非洲、北美、南美、亚太五大海外区域。

“南平给我留下最真切的印象是山美水美人更美。”孙万岭感慨地说。今年5月,他在南平旅游途中,了解到闽北有大量优质农副产品,就与当地企业家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他说,在南平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南平市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外表朴实无华、内心有着强大的信念和力量的闽北企业家,勤勤恳恳地打造“对自己负责、对客户负责”的良心企业。“优美的环境孕育优良的产品,优秀的人才撑起优质的企业,他们都必将走上更广阔的舞台,获得更广泛的认可。”孙万岭对南平环境和企业家的认可和赞赏引起了现场热烈掌声。

很快,孙万岭就与南平实业集团武夷山水公司签订合作协议,通过“定制化生产”的形式采购了竹笋、茶树菇等一批优质农产品,这些产品会在配餐公司的线上销售平台——“智选生活”进行同步销售。“我们愿与南平实业集团深度合作,相信通过各类营销策划和主题活动,南平市的优秀企业和优质农副产品将会得到进一步推介,将有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到南平的风土人情、品尝到南平的优质农副产品、认识到‘武夷山水’的品牌价值。”孙万岭说。(朱昕华)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