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我市部署落实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2019-07-26 10:10:56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7月23日,我市召开重点项目汇报会,落实重点项目进展,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市领导林旭阳、谢启龙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东翼文化旅游带战略策划及重点区域控规一体化设计方案的汇报,重点讨论研究了“武峰(武夷山)项目”、“小武夷森林旅游(一期)建设项目”、“五夫莲肆项目”和“大红袍体验中心项目”的进展情况。


项目设计单位和业主单位负责人详细阐述了这些重点项目的设计理念、亮点以及项目落地急需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度假区、景区、自然资源局等相关单位和部门就这些问题予以回应并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林旭阳指出,市委市政府感谢并欢迎各企业到武夷山投资兴业。不少项目的设计思路对于补齐度假区、美食城、夜市等业态短板,助力我市景点向全域转变、山水游向观光游转变以及文旅茶深入融合具有积极意义。


林旭阳要求相关单位和干部要成立重点项目领导小组,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做好服务工作,给企业提供绿色通道。要抓紧落实征地问题、道路建设问题、手续报批等问题。要做好部门与企业之间的协调、配合工作,落实各项优惠政策。林旭阳建议企业,要积极吸收我市有关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突出项目主题,明确定位,精心研磨,打造亮点,做好文化的提炼和论证工作,早日把项目建好。(吴骁)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