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借力“武夷山水”品牌宣介 岚谷熏鹅在北京崭露头角
2019-07-29 17:12:21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不久前在北京举办的“武夷山水”品牌宣介活动上,武夷山“岚谷熏鹅”借势借力开展了积极宣传推广,获得了现场嘉宾和北京市民的广泛好评,崭露头角。参展的武夷山市锦秀园农民合作社也有望拓展电商销售新渠道。


本次“武夷山水”品牌宣介活动上,“岚谷熏鹅”诱人的香味吸引了众多嘉宾前来品尝,武夷山市锦秀园农民合作社的徐丽妹回忆起当时的情况,依然止不住的激动。她说:“进来吃熏鹅的北京人说比烤鸭好吃。你知道吗!当天最后一只熏鹅起码有30个人来买,人太多了,后面切下来就给大家品尝。”徐丽妹还告诉我们:“京东平台也来找我,希望把我们的熏鹅进入到他的平台里面去。之前一年就是十来万只吧,通过这种推广我还真不敢说销售额,比如目前我一天可以做500只,那也许上了这个平台后,我可能要做好1000只、2000只的准备。”


“武夷山水”品牌宣介活动让更多人认识了“岚谷熏鹅”。目前,深圳市极客优品北京分公司已经与武夷山市锦秀园农民合作社达成产品运营合作意向,将在京东平台开展岚谷熏鹅的销售。


在采访中徐丽妹表示,希望政府多组织这们的宣传推介活动,让企业有更多更好的平台进行自身的品牌宣传推广,促进企业开拓新市场,也希望有更多更强的科技特派员来指导,提高科技含量,让“岚谷熏鹅”飞起来。(李健 徐超 张萍)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