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市公安局调研
2019-08-22 09:22:44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先珍、副主任王德兴一行到市公安局就“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专题询问和满意度测评工作开展前期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自6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25个政府职能部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专题询问和满意度测评动员部署会后,市公安局第一时间对该项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并通过自己找、别人提等多种形式广泛收集社会各界意见建议77条,狠抓问题整改,明确整改时限,及时回复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提出的有关问题和建议。


调研组认为,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工作扎实迅速、成效明显,希望市公安局继续认真做好各阶段的工作,强化各项工作措施,建立机制,长效坚持。


陈先珍对市公安局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给予鼓劲。他强调,市公安局要有针对性、互动性、时效性的展开工作,让履职尽责的正气疏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李国勇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市人大对公安局的肯定既是压力也是动力,市公安局将加大整改力度,明确分工,稳步推进“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专题询问和满意度测评工作,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率,为武夷山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营造更加安定稳定的社会环境。(吕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