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林旭阳主持召开大红袍体验中心项目现场推进会
2019-08-29 08:29:40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8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林旭阳主持召开大红袍体验中心项目现场推进会,研究部署项目推进工作。市领导王文谦、张贤军、余泽岚以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红袍体验中心茶博园景观提升改造方案》汇报,重点围绕项目资金、消防安全、资产移交、项目审批、园区绿化、人员安置等问题探讨研商。


林旭阳指出,大红袍体验中心项目时间紧,工程量大,作为今年茶博会的亮点备受关注,省、南平市分别作出过重要指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市委专题会议和市政府常务会的相关部署,层层落实,抓紧推进。


林旭阳强调,项目要以游客为中心,注重游客体验感,增加互动内容,扩大园区绿化覆盖面,站在游客角度研究特色吸引点,精心考虑,科学规划,注重艺术感和层次感,打造“新、奇、特”的武夷山精品IP打卡点;要发动茶企和茶业同业公会的力量,创新合作方式,鼓励茶企参与运营管理,运用“免费吃茶”“斗茶评茶”等多种方式,强化游客对武夷茶的认识和兴趣;要尽快落实消防审核工作,各有关部门要积极联动,抓紧审批,尽快完成相关移交程序;要提高效率,倒排时间,注重安全问题,落实责任单位,明确责任人,加快进度,确保项目在茶博会闪亮登场,高质量呈现。


会上,与会人员还研讨了品石岩路管护和云河漂流夜游等工作,并对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李健 李芳平)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