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政府党组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09-17 08:56:38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6日上午,市政府党组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启龙强调,党员干部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推动思想建党、理论建党的领航工程、是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奠基工程、是密切联系服务群众的民心工程、是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工程。要把握学习重点,明确目标任务、路径方法。紧扣“十二字”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聚集实现“五个目标”,要学懂弄通做实,在理论学习上有收获,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政治上受洗礼,要紧持真抓实干,在干事创业上敢担当,要强化宗旨意识,在为民服务上解难题,要全面从严治党,在清正廉洁上作表率。


要围绕“学研查改”,注意精准发力,高效推进。突出“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四项措施有机结合,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有序推进、落地成效。强化责任落实、讲究方式方法、注重宣传引导、务求实效成效。确保主题教育的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吴骁)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