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第十六届“书香南平”全民读书月启动
2019-09-19 09:08:5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18日,由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全民阅读工作组委会办公室、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举办的2019年侵权盗版制品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暨第十六届“书香南平”全民读书月启动仪式在市博物馆举行。

截至目前,“书香南平”全民读书月活动已成功举办十五届,本届“书香南平”全民读书月活动从9月下旬持续至10月下旬,市直各单位、各县(市、区)将广泛开展少年儿童阅读、公益式普惠阅读和数字化阅读等丰富多彩的主题阅读活动,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见证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发展进步,激发爱国热情、弘扬爱国精神、凝聚奋斗力量,积极彰显新时代南平的发展成就。

“举行集中销毁活动是加大出版物市场清理整治力度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党委、政府‘扫黄打非守初心,净化市场担使命’的信心和决心。”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松雄表示,深入开展“扫黄打非”工作,打击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的目的是为了净化文化市场,保障良好社会氛围,在全市范围开展第十六届“书香南平”全民读书月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南平市文化氛围。

活动现场销毁部分侵权盗版制品,并组织大家参观“党旗党徽党章”专题展。全市“扫黄打非”系统、文旅系统的领导与干部职工、市印刷企业、发行单位从业人员代表等共计80余人参加。(严岚 兰林凯)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