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开展“国庆”节前旅游市场行业专项整治行动
2019-09-24 10:04:50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连日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景区派出所、旅游警察大队、交通综合执法大队、应急管理局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有关部门联合开展“国庆”节前旅游市场行业专项整治行动。副市长张贤军参加行动。


整治行动分为三个小组,针对角亭安置区、紫阳古城等全市旅游团队集中区开展旅游车辆、旅游团队安全、服务质量等检查。针对部分重点购物商店、饭店、民宿开展安全、服务规范检查。针对旅行社开展规范服务检查,重点抽查注册在武夷山市营业的旅行社安全、规范执业等情况。


本次整治工作旨在切实加强我市文化旅游市场监管,严格规范我市文化旅游市场秩序,切实保障旅游消费者合法权益,确保“国庆”假日期间旅游市场实现“安全、秩序、质量、效益、文明”目标。


在三天的整治工作中,整治工作组共检查了6家旅行社,检查出团队档案不规范、与车队签订合同有盖章没有签字、旅行社无法提供完整团队档案材料和安全内页材料等不规范经营行为。对辖区内的10家旅游购物点和3家酒店进行检查,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3份,要求购物点和酒店落实好主体责任和内部管理制度,强化安全意识,严把产品质量关,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相应的整改时限为9月30日,逾期按相关法律法规给予相应的处罚。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