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领导专题调研黄柏溪综合环境治理
2019-09-27 10:00:45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副市长张贤军带领市河长办、水利局、城管局、武夷街道、景区旅游管理服务中心、武夷学院等相关部门人员,就黄柏溪综合环境治理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黄柏溪小竹林、小梁山和景区北入口段的流域环境现状,并在武夷街道现场协调会,就黄柏溪流域非法电鱼、网鱼综合执法;小竹林段建筑垃圾堆放;景区北路口桥下卫生;小梁山段水葫芦治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研究。


会议要求,公安、渔政部门和武夷街道要按照各自管理职责要求,加强工作协调,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加大河道巡查、执法和日常监管力度,对非法电鱼、网鱼进行有效打击;武夷街道和城管局要加强对小竹林河段的日常巡查,防止建筑垃圾乱堆放现象;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景区北路口管理,及时清理河道垃圾;同时,武夷学院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对学院内景观用的水葫芦管理,避免水葫芦外漂到黄柏溪污染河道。(吕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