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到我市调研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11 09:51:47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林晓峰一行到我市调研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南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旭阳,我市领导谢启龙、林方等参加调研。


指导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我市新丰街道“红色驿站”、度假区“党群服务中心”、茶业同业公会党委、兴田镇南源岭村等地。他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详细了解了各地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提出要求。武夷山要在新形势下加强“红色驿站”流动党员教育管理的有益探索,发挥红色阵地的最大功能,让更多进城创业党员和进城创业人员参与到驿站组织的各项活动中来。开展主题教育要立足行业特色和岗位实际,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学习教育的参与率、覆盖面和学习成效,要总结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好的经验做法,树立党建品牌。要大力营造主题教育氛围,分类指导,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开展,要抓好检视整改,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要即知即改,明确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调研期间,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还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林晓峰组长充分肯定了我市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就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


指导组强调,要抓好学习教育。结合实际制定支部年度学习计划安排表,将主题教育纳入其中。要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开展学习,及时迅速地将主题教育相关部署要求传达给每一名党员。要注重典型培育,深入开展“我的入党故事”“我的初心故事”等分享活动,借助多媒体平台,开设学习教育专题节目,营造良好的学习教育氛围。


要抓实调查研究。县(市、区)主要领导的专题调研课题,要选取影响地方全局发展的重大问题进行深入调研解剖,坚持奔着问题去,找准问题症结,通过问题的解决推进地方取得新发展、新跨越。


要抓严检视整改。针对主题教育征求的意见建议和查摆问题的整改,要能快则快,越快越好。问题整改要抓住关键、抓住重点,各级各部门要对照职责,主动认领,确保按时高质高效完成整改任务,以问题的整改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王鹏靖 郭泽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