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看武夷>
闽北日报社主题教育宣讲团走进吴屯
2019-10-14 09:08:2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创新方式方法,提升主题教育实效。12日,闽北日报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团走进武夷山市吴屯乡,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闽北日报社积极探索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思路,积极打造“党报姓党·红心向党”特色党建品牌。2017年,闽北日报社组建“廖俊波先进事迹”宣讲团,赴厦门、莆田进行宣讲,获得当地广大党员干部的好评。在全市上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这支宣讲队伍再次补充“新鲜血液”,精心备稿,重新出发。


据悉,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活动由闽北日报社党委和吴屯乡党委共同组织,旨在相互交流、分享机关与乡镇主题教育的创新做法、学习成果。来自闽北日报社的杨鸿、陈忠、卓茹茵、吴建琼等4位宣讲团成员分别以“党指挥笔”“每次采访都是心灵的洗礼”“媒体人的初心”“学习廖俊波的那股拼劲”为题作宣讲,主题突出,内容翔实,故事富有感染力。吴屯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场)党支部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党群工作者,机关党员干部等在现场聆听了此次宣讲(本报记者)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