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市委市政府班子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集中研讨
2019-10-17 09:51:10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5日,市委、市政府班子分组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集中研讨,南平市委第2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明泉,副组长李林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严明纪律规矩、增强斗争本领、提高机关党建质量”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南平市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谢启龙导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与会人员围绕“严明纪律规矩、增强斗争本领、提高机关党建质量”专题进行研讨交流。


谢启龙强调,要加强淬炼思想。坚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创新理论中坚定政治方向,担当作为,推动中央和省委、南平市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在武夷山落地生根。要历练斗争本领。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自觉加强斗争本领,担负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为武夷山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要严明纪律规矩。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自觉找差距、补短板、抓整改,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李健 王鹏靖 李芳平)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