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邵武:新上三大项目 打造旅游名片
2019-10-17 10:11:4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连日来,邵武市持续抢抓有利的户外施工天气,投入充足的人力、物力,抓紧推进水北特色体育小镇一期巴坑体育公园、拿口千岭湖休闲旅游度假区一期工程扫尾项目,为即将举办的南平市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邵武分会场做好准备。


邵武市在成功举办南平市第二届旅游发展大会后,再接再厉打造旅游名片,因地制宜谋划和新上和平古镇天下良商文化休闲广场、水北特色体育小镇、拿口千岭湖休闲旅游度假区三个旅游产业大项目,以打造绿色发展新名片、增创绿色发展新优势、激发绿色发展新动能。其中,和平古镇天下良商文化休闲广场在今年国庆期间建成并投入运营,丰富了和平古镇这一国家4A级旅游景区发展新业态。三个新上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推进邵武旅游产业向全域旅游阔步迈进,助力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市)创建工作。


作为旅发大会迎检项目的邵武市水北特色体育小镇一期巴坑体育公园,自今年3月份开工建设以来,已完成足球场、田径场、综合体育馆等主体工程项目建设,现转入附属工程项目的冲刺阶段。同时,水北镇督促施工方细化目标、倒逼工期,按既定的各时间节点快速推进公园道路、体育场馆边沟等各项附属设施建设,抓紧购进所需体育器材装备。据悉,综合体育馆内的体育器材设施已在物流配送的路上,可以确保在旅发大会前全面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同样是迎检项目的拿口千岭湖休闲旅游度假区,于9月底完成一期的游客接待中心、码头、漫步栈道、观景平台等主体工程项目建设任务后,快马加鞭进行生态木屋的布设,可以赶在旅发大会举办前如期建成开放。(朱振山 刘建飞)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