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中国写作学会现代写作学委员会福建省写作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武夷山举行
2019-10-23 08:50:21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9日上午,写作大会在福建武夷学院举行开幕式。中国写作学会现代写作学委员会会长尉天骄教授、福建省写作学会会长潘新和教授、广东省写作学会会长刘海涛教授、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汉语与文化事业部主任吴狄、高等教育出版社编辑罗京博士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由南京大学金陵学院院长张建勤教授主持。


本次会议为期三天,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写作学教学工作者参与此次大会。会议包括主旨报告、分论坛研讨、参会论文评奖等环节,围绕“高校人才培养中写作与沟通的实施策略”“创意写作的理论与实践”“阅读与写作关系的审视”“适应教学改革的教材建设”等议题展开深入而热烈的交流与研讨。会议中还进行了福建省写作学会换届大会、会议参会论文颁奖与论文代表发言等。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