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优化营商环境,让项目落地、落实促发展,武夷山这样做
2019-10-24 09:05:13  来源: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近年来,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按照省委、省政府深化“五个一批”推进项目攻坚部署要求,围绕加快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深入开展“四比六促”“项目突破年”活动。通过项目带动,各方面发展成效显著,硕果累累。


日前,在二中的一节体育课活动上,世奥(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飞盘教练,专门给同学们体验了一把极限飞盘运动。


飞盘运动于1946年起源于美国,是一种老少皆宜的健身项目。在今年的“9·8”国际贸洽会上,世奥(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我市文体旅局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就飞盘赛事、旅游协作、训练基地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几年,世奥公司将为我市打造专属的飞盘赛事。招来了好项目,就要为项目落地铺设通畅的道路,助力企业发展壮大。我市在服务招商项目落地过程中,不断优化营商环境,通过布局招商引资网络平台、强化以情招商和开创“投资企业亲清半月谈”等活动。世奥飞盘项目落地我市的时候,就提出了希望能开展一些推广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飞盘运动,喜欢上飞盘运动。


世奥飞盘项目投资企业在亲清半月谈的这个平台上进行对接之后,在教育部门的支持下,进入了校园推广;另一方面,在异地商会的支持下,在太伟高尔夫的活动现场,让企业家朋友也体验了一回飞盘运动,起到了非常好的宣传和推介作用。


正是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让我市招商引资工作的成效越来越突出,今年1到8月份,就连续8个月在全市四比六促的招商引资排名中位列第一。(朱贤为 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