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旧衣物回收” 公益也需规范
2019-10-25 09:06:38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近年来,在武夷山的大街小巷,出现了许多的旧衣物回收箱,这些公益事业的回收箱因未经审批,且摆放不规范,对我市的市容市貌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为此,市城管局开展了专项整治。


日前,市城管局、环卫处等部门联合组成整治小组,按照先主次干道、商业区、学校周边,后背街巷道、住宅小区的顺序,对未依法履行相应报批程序,且逾期未自行整改收回的旧衣物回收箱进行全面清理。


为深入扎实推进“三创”工作,规范旧衣回收箱设置行为,市城管局环卫处前期开展了摸底调查、召集旧衣物回收箱相关企业会谈、在全市张贴旧衣物回收箱整治通告等措施,开展旧衣物回收箱整治行动。


当天的整治累计清理违规摆放的旧衣物回收箱175个。接下来市城管局将对旧衣物回收箱开展持续规范整治,营造整洁、优美、有序的城市环境。(徐超 龚纯兰 王彩华)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