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大红袍体验中心有序推进,助推茶文旅融合发展
2019-10-25 09:13:46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近年来,武夷山着力打造一批茶文旅融合的重大项目,丰富游客体验。近日,武夷山大红袍体验中心项目建设全面启动,开始对中华茶博园和茶博馆等区域进行全面改造提升建设,打造武夷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旅游新地标。


记者在茶博园景区看到,来自河南的专业公司正在进行茶主题玻璃栈道桩基的架设,这条茶主题玻璃栈道位于印象剧场广场上空,总长约75m,高约12m。将茶博园区和茶博物馆直接连接起来,游客行走于玻璃长廊之上,可720°无死角欣赏武夷美景。项目还增加了亮化系统,夜间观赏更是别有风味。


据了解,大红袍体验中心项目总投资4000万元,计划对目前的茶博园4A级景区进行全面的提升改造,对园林绿化、彩化、香化,完善景区功能性。并增加习茶斗茶等游客参与体验性项目,建设引进首条5D茶主题玻璃栈道、高空秋千、天空之镜、喊泉等趣味性体验项目。并对茶博馆区域进行全新打造,令其成为全省乃至全国数一数二的茶文化博物馆。


今年国庆假期,武夷山开放了“夜游崇阳溪”“夜游武夷宫”“夜下梅”“夜五夫”等一批夜间旅游线路,并启动“请到武夷来吃茶”等茶事活动,受到众多游客青睐。武夷山旅游“夜经济”规模已超千万规模。大红袍体验中心项目的建设更是为武夷山夜经济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助力推动武夷山“品读双世遗,慢游武夷山”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徐超 陈洁)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