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看武夷>
武夷山市检察院: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深入
2019-10-28 08:59:5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武夷山市检察院紧跟上级安排部署,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不等不靠,周密谋划,迅速推进,全院上下形成带着问题学理论、联系实际找差距、身体力行抓落实的浓厚氛围。


传达会议精神。先后召开党组会和全院干警大会集体学习,深入传达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面向全院干警召开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议,自上而下共同学习,接受党性洗礼。


制定工作方案。印发《武夷山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即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开展一次读书活动,组织一次党员攻坚行动,开展一次扶贫济困,选树一批先进典型,举办一场专题教育,组织一场征文比赛,实现思想行动同向发力。


开展理论学习。制定党员自学计划,规定自学时间安排,利用“党员微信群”定期上传学习内容,配发个人自学笔记本,班子成员分头领学,重点段落、重点篇目反复学,扎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建立督导机制。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办公室,下设协调组、材料组、专项组、宣传组、联络组5支分队,密切关注并持续跟进各项安排部署,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徐园园 王庆平)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