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集邮巡回展 感受新中国发展成就
2019-10-29 08:55:41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武夷山邮政和市二中联合举办了集邮巡回展,让学生们近距离感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发展变化,通过邮票知历史、懂荣辱、立品德,坚定奋发向上、报效祖国的学习斗志。


此次集邮巡回展以“壮丽七十年,阔步新时代”为主题,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理论知识与实物展出的形式,让学生感受主题邮品的历史变迁以及祖国的发展变化。一排排展示栏上,集中展示了壮美山水风光、伟大人物、文物等种类丰富的集邮产品。从邮票,明信片,再到信封,这些集邮物品大多历史悠久,具有特殊的意义及珍贵的收藏价值.邮展期间,同学们不仅从小小邮票上学习到丰富有趣的知识,更了解邮票里蕴含的深刻历史内涵,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