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看武夷>
吴屯乡:志愿服务践行初心使命
2019-11-07 09:37:3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文明交通劝导、卫生死角清理、门前五包宣传……11月5日,熙熙攘攘的武夷山市吴屯乡集镇上,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趁着村民圩日赶集,组织乡文明办、妇联的工作人员和基层党群工作者开展“垃圾不落地、吴屯更美丽”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吴屯乡紧盯“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标,对标对点对图,广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该乡党员干部在坚持以理论滋养初心的同时,深入集镇、学校、工地开展理论宣讲,推进环境整治,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乡村环境,赢得了广大群众“点赞”。截至目前,共组织志愿活动20余场,为民办实事30余件。(徐大崇)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