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紧抓快办促落实 真抓实干创新业
2019-11-11 09:06:2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9日上午,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到武夷山、武夷新区调研项目建设、产业发展、行政中心搬迁准备等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力加速重点项目建设,集中集聚发展绿色产业,高质高效推进武夷新区建设,加快打造独具魅力的绿色生态新城。


来到武夷山佳龙文旅项目施工现场,袁毅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强调要坚持集约用地,倒排工期、开足马力,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能快则快推进项目建设。在航天体验馆,袁毅认真了解体验馆经营情况,强调要解放思想、创新理念,与周边景点互动联动、融合发展,打造互动性、体验性强的新业态新产品。在武夷新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袁毅现场察看微医集团项目选址情况,强调要尽快落实选址规划,完善基础设施和生活服务配套,为企业营造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


行政中心搬迁在即,各项筹备工作进展如何?袁毅十分关心。他先后来到云谷小区和南林核心区过渡办公用房,实地察看内部装修以及食堂、停车场等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强调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快马加鞭推进各项工作,为行政中心搬迁创造良好条件。


调研中,袁毅强调,要聚焦搬迁大局,加快搬迁必备重点项目建设,科学统筹,通盘考虑,落细落实,确保行政中心搬迁扎实有序推进。要突出“绿色、智慧、人文”,把尊重自然、绿色环保、集中集约等理念融入城市规划建设全过程,优化规划布局,倡导绿色出行,突出依山就势、显山露水,避免大挖大填、大拆大建,形成层次分明、疏密有致的城市景观风貌,打造错落有致、浑然一体的山水城市,建设宜居宜业的魅力之城。要注重产城融合,大力发展文旅、康养、数字信息等新兴产业,特别要充分发挥商汤、浪潮等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加快推进华为合作项目落地,完善与数字信息产业发展相得益彰的服务设施、业态配套,尽快集聚人气商气,做到以产兴城、以城促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发扬斗争精神,奋力担当作为,为行政中心搬迁和武夷新区建设提供强有力服务保障。


市领导丘毅、林旭阳参加调研。(施伟邦)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