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5公里的步履,共度一段有温度的武马轨迹
2019-11-12 08:52:30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在2019年武夷山国际马拉松赛五公里迷你健康跑赛道上,来自国内外的8000余名马拉松爱好者一同快乐奔跑,为冬日的武夷山增添了活力和风景。

随着鸣哨发令,选手们从武夷广场出发,途经大王峰路、滨溪东路、梅溪大桥、金盘亭路,最后抵达终点,全程5公里。涌动的人潮中,有冲锋在前的国内外专业选手,有不甘落后的马拉松爱好者,有精神矍铄的老人,也有活力四射的少年儿童,还有意志坚定的残障人士。他们用最好的状态奔跑在赛道上,向世界展示运动家的精神,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风采。

近年来,迷你马拉松以其轻松自由的特点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亲子家庭、健身团体组织、企业单位组团参赛,把运动体验、亲子教育、企事业单位团建等元素充分融合,助力武夷山市体育+旅游+文化多维度产业发展,成为武夷山秀美山水间一道特别的风景线。(王鹏靖 李芳平)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