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小区过道成休闲场所
2019-11-12 08:58:0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11日,笔者来到建阳区潭城街道中南社区双溪花园小区,只见小区内划出了专门的停车位,还添置了休闲座椅,种上了花草。原本脏乱的小区过道,如今成了居民休闲的好场所。

“原来摩托车、电动车乱停,废弃物品随意堆放等现象十分严重,卫生环境差,影响大家的出行。”小区居民陈先生说,“现在,老人家可以坐在过道歇一歇、谈谈天,大家可开心了。”

在人居环境整治中,潭城街道和社区干部着手对这个区域进行整治,根据场地具体情况,在不影响行走的情况下,划出专门的停车位,还在向阳的地方添置了休闲座椅,在旁边空地上种植花草,小区过道干净整洁了,居民纷纷点赞。(黄子荣 刘剑锋 庄洁华)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