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中医院新院大楼力争明年1月份完成施工建设
2019-11-13 08:41:29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连日来,武夷山中医院新院大楼项目建设方加快施工进度,全面进入装修冲刺阶段,进一步提速民生项目建设,力争明年1月份完成施工。

在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大楼内部的砌墙、室内消防系统等已经基本建设完成,在二层以上的楼层里,每一层都有工人忙着刷墙、安装通风管道,一楼的工人正抓紧时间进行砌墙作业,现场施工一片火热。

中医院新院大楼位于旧院的南面,总投资1.1亿元,占地6600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3万平方米,是武夷山市卫生与健康“补短板”项目,也是武夷山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又一重大举措。

在新大楼内新设的功能分区中,“慢病管理中心”将成为一大特色和便民项目,“慢病管理中心”充分利用中医院在慢病管理领域丰富的资源技术优势,依托健康共同体数字化信息平台,实现优质中医药治未病养生保健服务,并将医疗信息资源通过平台共享,辐射到全市城乡居民。中医院新院大楼作为武夷山市集现代化、人性化、智能化于一体的大楼,项目建设建成后,届时武夷山市将增加床位270张,将极大改善中医院的设施和条件,为病患提供更多更好的医疗服务。(王鹏靖 林李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