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新闻>
福建省提前实现学校联网攻坚行动目标
2019-11-13 08:58: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东南网11月1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李珂) 记者12日从福建省通信管理局获悉,我省已全面完成学校联网攻坚行动,实现全省中小学(含教学点)宽带接入与提速双100%,提前实现教育部、工信部提出的“到2020年底前,中小学(含教学点)宽带接入率达到98%以上、出口带宽达到100Mbps以上”学校联网攻坚行动目标。

据介绍,为推动“宽带网络校校通”,加快实现公共基础教育均等化,省通信管理局积极与省教育厅联合制定工作计划,结合智慧学校建设,以联网攻坚行动为抓手,着力提升全省中小学校教育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全面改善中小学(含教学点)网络覆盖不足、接入带宽较低的现状,积极推进“互联网+教育”发展,推动我省提前实现学校联网攻坚行动目标。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