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新闻>
福建京东下单金额涨幅居全国第7位
2019-11-14 09:08: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东南网11月1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璜) 京东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1日至11日“双11”营销期,累计下单金额超过2044亿元,较去年同期实现大幅超越。其中,我省累计下单金额涨幅居全国第7位。

从下单量看,我省销量排名前五的城市是:福州、厦门、泉州、漳州、莆田。从下单金额看,福州、厦门、泉州、漳州、莆田排名前五。此外,我省新用户增长率全国排名第二,35岁以下人群占比59.41%,年轻人的消费需求正在释放。

福建省热搜词是:服饰、手机。热销品类商品按金额高低排名为:服饰内衣、手机通信、家用电器、电脑办公、运动户外类商品;热销品类商品按销量高低排名是:服饰内衣、手机通信、食品饮料、个人护理、母婴类商品;消费特色是爱美且居家。

在新兴的下沉市场,我省同样表现强劲,在全国三至六线城市消费力排名中,漳州市名列前茅,大田县则成为京东社交电商平台——京喜新用户TOP5区县之一。京喜推出的产业带特色专场中,我省以食品、家居用品为特色的漳州产业带,以运动鞋包为特色的泉州产业带等共同亮相,将优质的产业带爆款商品带给更多消费者。

此外,作为扶贫特色项目之一,“福建省扶贫馆”销售额增长显著。其中,以桂圆、干海鲜、菌类最畅销,主要销往广东、江苏等省,异地订单同比增长1.38倍。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