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有机产业发展战略研讨会召开
2019-11-15 09:37:5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14日,南平市有机产业发展战略研讨会在武夷山召开。来自有机行业专家学者和相关协会负责人就我市有机企业的科技创新、品牌升级及有机产业现状和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把脉会诊”,提出对策。

与会专家认为,近年来,南平市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积极推进国家农业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区建设,加快推进农业结构转型升级,狠抓绿色有机产业发展,持续探索把“好生态”卖出“好价钱”的路子,更好地释放生态与资源优势在发展中带来的红利。南平有机产业发展迅速,产业龙头不断壮大,特色产业快速发展,质量安全追溯体系不断完善,产品质量不断提高,科技支撑日益凸显,三产融合不断加深,有机产业逐步转型升级,品牌建设不断强化,农产品竞争力日益增强。

专家们对我市有机产业发展提出建议,要进一步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全面加强与研发机构、行业平台和龙头企业的沟通合作,谋求更高层次的绿色发展,全面提升南平市农产品的综合竞争力。 (林奥)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