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2019两岸婚姻家庭茶文化产业研习班在武夷山开班
2019-11-18 09:24:16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作为今年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活动之一的“2019两岸婚姻家庭茶文化产业研习班”15日在我市开班。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庄莉出席活动。

现场,来自全国台联两岸婚姻工作委员会一行以及众多台胞朋友们齐聚一堂,共同参与了本次“2019两岸婚姻家庭茶文化产业研习班”开班式。

研习班由全国台联、福建省台联主办,南平市台联承办,旨在帮助从事茶文化产业相关经营与工作的岛内以及常住大陆两岸婚姻家庭成员(含成年两岸婚生子女)在茶叶产业方面有更多融合、更高的提升,搭建高质量的茶文化交流平台,支持和帮助这一群体在大陆创业就业以及进一步了解南平、认识南平,加强两岸融合交流,打开新局面。研习班今年已是第二次在武夷山举办。(吴骁 张萍)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