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2019年首届海峡两岸茶人围棋队际赛举办
2019-11-18 09:34:55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茶博会期间,2019年首届海峡两岸茶人围棋队际赛开赛,来自台湾的两支代表队与福建代表队以棋会友,展开博弈。

围棋棋局旁,棋手们个个凝神静气,在无声的交流中,展开精彩的对弈。赛后,大家互相交流比赛心得,精彩对弈中,棋手们过足棋瘾,以棋会友。

经过两轮的精彩比拼,最终福建佳木留香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台湾普门茶品代表队、福建九曲幽兰代表队和台湾吉隆茶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二、三、四名。

据了解,本届队际赛引入现代竞赛娱乐元素进行博弈,让整场比赛更加生动有趣。期间,主办方还举办了“穿越古今之茶与围棋的邂逅”讲座,让选手们在氤氲茶香的氛围中加深中华茶棋文化的认识。(徐超 吴骁 李芳平)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