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武夷山精品民宿评选结果揭晓
2019-11-18 09:41:1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16日下午,“醉美武夷·向往的民宿”武夷山精品民宿(主题酒店)评选结果在茶博会上揭晓。

茶文旅融合推介是本届茶博会的一大亮点,“醉美武夷·向往的民宿”评选活动围绕茶民宿主题,注重民宿公共空间营造、景观设计及茶文化体验,强化茶旅产业融合,展示“万里茶道”起点城市的魅力,诠释茶文化的内涵。本次活动由武夷山市旅游工作委员会主办,共评选出十佳精品民宿,十佳精品酒店,茶主题民宿(酒店)奖6家,网络人气奖3家,优秀奖17家。

近年来,旅游需求趋向多元化,更多游客的目光从标准化的快捷酒店转向了更加个性化的民宿。“武夷山的茶拉近了山水与人的距离,我们将非物质文化遗产剪纸融入空间,让人、茶、剪纸在空间内交融。”十佳精品民宿获奖者,武夷山住墅(以乐剪纸艺术空间)负责人黄建美表示,随着游客的需求越来越个性化,相较于星级酒店,民宿在经营方式与服务项目上更灵活,也更便于从游客的个性需求出发,提供各种专属定制服务,给游客带来差异化、艺术性的旅游体验。(林奥 李典利)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