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2019年醉美武夷精品民宿评选出炉
2019-11-19 09:17:29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1月16日,2019年醉美武夷“精品民宿(主题酒店)”“山水茶宴” 评选决出各个奖项。

市领导张贤军、范军、余泽岚等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醉美武夷·向往的民宿”活动吸引了全市100多家民宿、酒店积极参与,对我市提升旅游配套服务,树立精品民宿和旅游度假酒店品牌,推动民宿规范、有序、健康发展以及培育特色产品具有积极作用。

通过筛选,39家精品民宿和旅游度假酒店入围最后的网络评选和专家实地考评,组委会综合了评选专家组考评标准打分、网络评选结果和参赛单位的赛事评比美誉度及公益文化传播力,综合排名评出了精品民宿、精品主题酒店、茶主题民宿(酒店)奖,网络人气奖及优秀奖五个奖项。

现场还为获得武夷山首届“醉美武夷·山水茶宴”大赛团体单位金奖、个人金奖、团体单位特金奖、个人特金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奖。(徐超 张筱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