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南平市组织老干部到部分县(市、区)参观考察
2019-11-19 09:22:2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  

12日至15日,南平市组织厅级老干部赴顺昌、邵武、光泽、建阳和武夷新区参观考察。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和弘扬廖俊波精神,让我市厅级老干部近距离了解南平市各地围绕中心工作所取得的新成效新变化,积极为建设富美新南平建言献策、点赞助力。

老干部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顺昌、邵武、光泽、建阳和武夷新区等地“水美经济”“武夷品牌”、产业园区、现代农业、考亭书院等项目推动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各地在深化“四比六促”“项目提升年”活动,推动七大绿色产业发展、“三大创新”、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就。

期间,南平市卫健委负责人专门向老干部介绍南平“健共体”项目推进情况,并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如何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发挥好老干部正能量作用、为加快南平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点赞助力进行座谈。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考察活动,充分感受到各县(市、区)在落实高质量发展,特别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积极探索绿色发展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新变化,对南平未来的绿色发展充满信心,愿意为富美新南平建设贡献老同志的余热。(严岚)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