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看武夷>
“柳永故里”举办文化节
2019-11-20 09:01:24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19日,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走进“柳永故里”文化节在武夷山上梅乡茶景村举办。柳氏后裔代表、高校老师拜谒参访团代表、越剧《柳永》主创王君安等共聚“柳永故里”,通过吟诵柳词、演唱《柳永》选段、歌舞等形式,共同展现柳永文化的内涵。

近年来,上梅乡打造形成了“上梅暴动”红色旅游和“柳永故里”文化旅游两个品牌。近日,茶景村被列为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将借助此次活动,深挖文旅资源,促进乡风文明,丰富百姓文化生活,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当天,武夷山市摄影家协会、市诗词楹联学会、市美协和市书法家协会在茶景村设立白水创作基地,共同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发展。(郑雨萱)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