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新闻>
福建省首次举办全域旅游培训班
2019-11-21 09:37:26  来源:今日松溪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东南网11月2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吴恩儿) 20日起,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福建省全域旅游培训班在武平举办。这是我省首次举办全域旅游培训班。

培训班为期2天,省内各市级文化和旅游部门、3家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12家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各市级拟创建示范区创建单位的主要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班,国家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戴学锋、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研究员席建超等,分别就《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认定和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等政策文件进行解读,武夷山市、武平县、永泰县等3家我省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进行了案例分享报告。此外,学员们还现场学习观摩了武平县的全域旅游工作情况。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