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全市5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2019-11-22 09:07:16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21日上午,我市举行“项目提升年”十一月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共有5个项目集中开竣工,总投资7.22亿元,其中开工项目3个,总投资5.9亿元;竣工项目2个,总投资1.32亿元。

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启龙宣布项目开竣工,市委副书记涂桦忠主持集中开竣工活动,项目业主作项目介绍。市领导刘铠维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

5个开竣工项目中,开工项目3个,分别是:武夷山御景峰二期工程,总投资4.90亿元,项目位于武夷街道,建筑面积22.49万平方米,主要建设15栋住宅建筑及配套附属设施;另一个是位于五夫镇,总投资0.97亿元的和民数字农业园,项目建筑面积7800平方米,主要新建高标准智能种植大棚、仓储物流中心及园区等基础设施;再一个是,总投资330万元的吴屯乡东山寺至毛园道路拓宽改建工程。竣工项目2个,一个是位于五夫镇的百叶坑白莲生态园,建筑面积3.55万平方米,总投资0.91亿元,主要新建生产仓储等基础配套设施;另一个是,总投资0.41亿元,总长4.35公里的大安源风景区至横二线(大安村)公路新建工程。

谢启龙在致辞中强调,各相关部门、责任单位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全力做好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快速高效推进。项目业主、参建单位要抢抓施工黄金季节,强化质量意识、环保意识、时间意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争取项目建设尽早竣工、投产,发挥经济社会效益。(吕峰 李芳平)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