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国内>
尼泊尔内阁部分改组 6位部长宣誓上任
2019-11-22 09:3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中新社加德满都11月21日电 (记者 张晨翼) 尼泊尔内阁部分改组工作于21日完成,新上任的6位部长和3位国务部长当天在尼总统府宣誓就职。

尼泊尔总统班达里、副总统普恩、总理奥利、联邦议会联邦院主席蒂米尔西纳等高级官员参加宣誓活动。

此次新上任的部长为基础建设与交通部部长巴桑塔(Basanta Nembang),联邦事务与总行政部部长里达耶什·特里帕蒂(Hridayesh Tripathi),妇女、儿童和老人部部长古隆(Parbat Gurung),农业与畜牧部部长布萨尔(Ghanashyam Bhusal ),工业、商业与供应部部长巴塔(Lekhraj Bhatta),劳工与社会保障部部长亚达夫(Rameswor Raya Yadav)。

此前,执政党尼泊尔共产党内部已多次讨论关于内阁重组的问题。(完)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