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看武夷>
武夷山北城互通加快推进
2019-11-25 09:10:0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22日,笔者在宁武高速公路武夷山北城互通立交工程施工现场看到,挖掘机、运输车来回穿梭,该项目的收费广场、管理中心等施工鏖战正酣。

据了解,这个项目主线长0.92公里,路基宽24.5米,为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时速80公里;新建匝道A、B、C、D、E5条共计长约2.1公里,设计时速40~50公里,路基宽度9/16.5米;房建主要工程有匝道收费站、管理中心、办公及宿舍楼等附属设施。项目主要服务于武夷山高铁北站和武夷山北城区。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8270万元。

“这是离城区最近的一个互通口,建成后将极大方便市区居民出行。”项目副经理赵善鸿介绍,该项目到高铁北站只有三分钟车程,以后游客在高铁北站下车,通过旅游大巴上这个互通口可直达景区,“这样既缓解了市区的交通压力,也缩短了游客进入景区的时间。”(徐园园)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