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开展电力安全生产竞赛 提升员工业务和应急能力
2019-12-06 08:55:37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市水利电力开发实业总公司在东溪一级电站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业务大学习、能力大提升”的2019年电力安全生产业务技能竞赛活动,进一步提升员工的业务和应急处置能力。

本次大竞赛活动共有三支队伍参与技能比拼,参赛题目为调速器事故低油压、发电机轴瓦温度过高和失磁保护三个项目。由每一个队伍值长抽取事故演习课题,并指挥班组根据课题进行反事故演习。

伴随着“事故”的发生,当班值长立刻做出应急反应,向班组下发值长令,指挥进行相关的事故分析、检查、调节、联系调度等处置工作。在确认问题解决后,向领导汇报,运行日志记录。三个参赛小组均按规定操作高效地解决了事故问题。

据了解,市水电总公司每年都有举办类似的竞赛演习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职工业务水平提升,强化安全意识,使企业安全生产更上一个台阶。来自武夷山市东溪一级和二级电站、兴田电站、黄柏溪电站等相关人员现场观摩了此次比赛。(吴骁)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