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茶检中心项目力争明年8月份投入使用
2019-12-12 09:27:42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武夷茶检中心作为我市专业性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中心的建设成立将为全面推进我市茶叶产业标准化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连日来,武夷茶检中心建设方加紧施工,力争中心明年8月份投入使用。

在项目建设点,记者看到现场施工一片火热。屋面上,工人们紧张忙碌进行屋面地砖铺设、外立面干挂石材测量、切割等多项作业。楼层内,工人们正在加工处理干挂石材龙骨。

武夷茶检中心位于茶旅小镇中北部,建筑面积12730 平方米,总投资4050万,由检测服务区、办公实验区、培训区、大师工作室区、公共参观区五大部分组成,既能满足个人、单位等茶叶、食品的检测评级,又能让游客在内部能够参观极具特色的茶叶食品检验、大师工作室等工作场景。为尽快让中心投入使用,建设方做足了建设安排准备。

据悉,市茶叶检测中心可对茶产品产前、产中、产后全过程进行监测,对茶叶加工企业收购的茶青(原料)进行抽检,达到从源头抓质量、控制农药残留、防止滥用食品添加剂的目的,确保茶叶安全生产。该中心同时具备茶叶及相关产品标准制修订、科研、人员培训以及认证服务等功能,将为我市茶产业搭建良好的专业技术服务平台,进一步助推我市茶产业发展。(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