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2020年春运启动 进一步落实春运安全保障工作
2020-01-13 09:14:14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今天上午(10日),我市举行2020年春运启动仪式,进一步落实春运安全保障工作。市领导李国勇、黄崇跃等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中,副市长黄崇跃要求,有关单位和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春运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为方针,落实责任,扎实做好春运交通安全工作。要强化管理服务,确保安全畅通。各职能部门和运输企业要密切配合,协作联动,形成春运安全工作合力。要强化宣传教育,营造安全文明出行的浓厚氛围。各单位要广泛深入地宣传春运交通安全措施和有关知识,共同维护春运安全。

据了解,2020年春运时间从1月10日起至2月18日止,为期40天。春运期间,我市各交通部门将围绕隐患清零、路面防控、应急管理、宣传引导等工作方向全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有序。

启动仪式上,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市交通运输局、高速交警大队的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随后,李国勇、黄崇跃等来到武夷山汽车站、洋庄省际公安检查站等地查看了春运备战情况,督促有关单位要做好安全工作,切实服务好广大旅客的出行。(吕峰 彭建伟)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