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五夫镇打响全市“两违”综合治理2020年春季攻坚战
2020-01-13 09:26:15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月10日上午,随着机器的轰鸣声,五夫镇机关企事业单位第一轮违章搭建彩钢棚拆除攻坚战展开,也打响了全市“两违”综合治理2020年春季攻坚战“第一枪”。

拆除现场,工人分别对三处机关企事业单位违章搭建彩钢棚进行了拆除,拆除面积近500平方米。此次拆除行动进一步落实了1月3日市委江建华书记到五夫镇调研指导工作,要求五夫镇有序拆除镇区彩钢棚,美化古镇风貌,进一步提升城乡治理水平的工作要求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与此同时,为健全完善“政府主导、部门齐抓、社会参与”的综合治理机制,五夫镇还与市执法局、治违办等单位对接,协调联动,形成合力,确保本次违章搭建彩钢棚拆除工作有序、高效推进;另一方面,通过在人流量密集的镇区主要路口,开辟宣传阵地,以图片、文字、广播等形式普及“两违”综合治理法规政策,通报违法查处典型案例,加大警示教育力度,形成高压的舆论态势。

据了解,本次行动是五夫镇打响全市“两违”综合治理2020年春季攻坚战“第一枪”,持续发力提升城乡人居环境的开始,旨在为后续全镇范围的“两违”综合治理做出表率。为此,五夫镇两委班子成员带头集中签署《查处“两违”公开承诺书》,以上率下,用实际行动坚决服从、迅速响应武夷山市“两违”综合治理一年巩固提升专项行动。(王鹏靖 王怡然)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